乐视出售总部大楼14亿元是真的吗?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持续痛苦挣扎的乐视正在想尽各种办法摆脱困境,包括向融创中国大笔借款17.9亿元,现在又准备整体卖掉乐视大厦。据网易财经等媒体得到的可靠消息,乐视大厦出售基本属实。

据称,乐视大厦的房源尚未核实,目前还处于委托阶段。而根据乐视内部人士的说法,乐视大厦是乐视控股的资产,并不属于乐视网上市公司。乐视出售总部大楼14亿元是真的吗?

“*栋出售乐视大厦,位于东四环朝阳公园桥东北角,地上面积2万,前后院车位充足,急售。”近期乐视大厦的出售消息不胫而走,尽管该信息中的电话那边表示自己并非中介,否认出售,但很快这一消息从其他方面得到了证实。

乐视大厦位于北京四环边朝阳公园桥东,面积2万平方米,售价14亿元,卖出后将只能作为总部或者大公司办公楼来使用。

11月30日消息,据报道,经济观察从多个渠道确认,乐视出售乐视大楼的消息属实。据悉,乐视大厦曾经为乐视**系列基金做过抵押,抵押金额约为13-14亿元。此外,除乐视总部大厦,乐视此前购入的世茂工三项目也在寻找买家。

在此之前,乐视也多次通过房产救急,今年3月10日,上海融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议受让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隆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0%股权,从而获取上海虹桥商务区隆视广场北楼地上地下物业的所有权。乐视出售总部大楼14亿元是真的吗?

近日,多家北京房产中介公司放出消息称,乐视将把整栋大厦出售,面积为2万平方米,售价为14亿元,具体地址位于北京四环边朝阳公园桥东,用途方面可能只能作为总部或者大公司办公楼来使用。

标签: 乐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