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有哪些骑行路线推荐?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新北孟河自行车绿道

一条长9.2公里的自行车绿道,这条自行车绿道是在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内,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于25日正式投入使用。

本次规划漫游农园绿道总环线长9.2公里,以园区公共服务大楼为核心起点,沿途建设了驿站,并进行了地面喷涂、绿化改造、标识系统树立,还设计了骑行雕塑等。常州有哪些骑行路线**?

郑陆生态绿道

郑陆生态绿道是一条长约36公里的慢行道。

一期绿道由三部分组成:北线青山门古道15公里,东线滨河长廊3公里,南线良渚觅踪18公里。一条绿道将全镇特色资源点、景观带与各个村落串接起来,联网成片,沿途美景不断!

畅游天宁,慢品郑陆!在这里,不管是骑着车还是带着孩子走上一圈,都美美哒!

环湖线

很多人都醉心于环西太湖,环太湖湾,环长荡湖等路线。开阔的道路,沿途的湖光美景,在这里骑行,的确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生态绿道线

环高架生态绿道,怀德路-桃园滨河绿地,通江路-怀德北路,中吴大道等,这些生态绿道也深受“骑车党”们的喜爱。穿梭在干净的道路上,优美的绿化中,可以感受这座城市与日俱增的魅力!常州有哪些骑行路线**?

公园景区线

生态“绿肺”,趣味无限的新龙生态林,峰峦叠翠,绿野起伏的曹山慢城,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金坛茅山……一边赏美景,一边感受速度与**,小编只想说,做个常州宁真的太幸福啦!

标签: 常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