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栖霞山枫叶什么时候红?什么时候去最好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南京秋栖霞红枫艺术节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8日--12月17日

活动地点:栖霞山风景名胜区

活动门票:40元/人

赏枫攻略:

栖霞山枫叶什么时候红:11月上旬开始逐渐变红。2017南京栖霞山枫叶什么时候红?什么时候去*好。

栖霞山枫叶*佳观赏时间:栖霞山*美秋色在11月底至12月初,这个时候的枫叶几乎全红,栖霞山是整片的红色,景色非常的美。(10月份去可以先看看黄叶)

栖霞山枫叶*佳观赏地点:栖霞山上枫林连绵一片,霜降时节,满山红叶,铺天盖地,红似烈*,美不胜收,成为南京**胜景之一。东峰的太虚亭是栖霞山观赏红叶*佳处,游至亭中小坐片刻,倚栏观赏那满山漫坡,如霞如锦的红叶奇景,别有一番情趣。

栖霞山红叶会经过三个观赏阶段

**阶段看红叶“五彩斑斓”,第二阶段看红叶“层林尽染”,第三阶段看红叶“万叶飘丹”。11月初栖霞山处于“五彩斑斓”的阶段,也是一年中色彩*丰富、镜头感*强的时候,而11月中旬栖霞山将满山红遍!2017南京栖霞山枫叶什么时候红?什么时候去*好。

11月中下旬是枫叶*佳观赏期

一年一度的南京“秋栖霞”赏枫大戏10月中旬拉开帷幕!据预计,11月中旬,栖霞山红枫整体将进入*佳观赏期。再过一个月,栖霞山将满山红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