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7号线三站点施工 ​泰山路将封闭25个月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11月26日,南京地铁7号线位于河西的雨润路站、中胜站、新城科技园站同步施工。为配合7号线施工,从11月29日开始,泰山路将封闭围挡施工,封闭时间到2019年12月31日,时间长达25个月!

地铁7号线是南京**条全面采用全自动驾驶技术的线路,位于长江南岸,为东北至西南向的大运量区域线,途经雨花台区、建邺区、鼓楼区和栖霞区,线路串联西善桥、河西、下关、五塘村、晓庄、丁家庄、尧化门等主要片区。

7号线泰山路沿线的雨润路站、中胜站、新城科技园站等几处站点均位于河西软弱地层,根据以往的建设经验,此地层工程施工风险很大。计划2021年12月31日通车试运营。南京地铁7号线三站点施工 泰山路将封闭25个月。

沿线3座桥先拆后建,工期延长3个月

7号线泰山路沿线封闭路段站点与现有的油坊桥、朱二河桥、向阳河桥等3座桥梁位置冲突。3座桥的桩基深入到地铁盾构范围内。因此,施工前须拆除3座桥梁,将桥桩拔掉,等盾构施工结束后,在避开盾构的区域重建桥桩,复建新桥。这3座桥梁的拆建工程,就将工期延长了3个月。

为**周边环境安全,结合河西地区区域路网发达的特点,南京地铁建设公司对泰山路段 4 处站点涉及的路段采取 " 封闭南北向交通,**东西向畅通 " 的方案。

1、泰山路(雨润大街至嘉陵江东街段)将全封闭,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2、泰山路河西大街交叉口南北向禁止机动车通行,两侧留有慢行通道供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南京地铁7号线三站点施工 泰山路将封闭25个月。

3、泰山路(富春江东街至奥体大街段)禁止车辆、行人通行;以上封闭段内的各交叉口东西向交通均不中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