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火车票网上预定时间?2018年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指汉字文化圈传统上的农历新年,俗称“年节”,传统名称为新年、大年、新岁,但口头上又称度岁、庆新岁、过年。

中国人过春节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在现代,人们把春节定于农历正月初一,但一般至少要到正月十五(上元节)新年才算结束,在民间,传统意义上的春节是指从腊月的腊祭或腊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一直到正月十九。

2018年春运的票什么时候开始卖

2018年1月17日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8年除夕当天(2月15日)的*车票。2018年*车票网上预定时间?2018年春运*车票预售时间。

2018年1月18日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8年春节当天(2月16日)的*车票。

2018年1月16日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8年情人节当天(2月14日)的*车票,有很多路途不远的人会买这天晚上的票,异地恋的朋友更是要*这天的票。

2018年春运*车票预售期

(1)互联网、电话、手机客户端订票预售期60天;

(2)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预售期为58天;

2018年春运什么时候开始

2018春运开始时间:2018年2月1日

2018春运结束时间:2018年3月12日

网上*车票取票流程

购票后,遇以下情形,应当在购票后、开车前换取纸质车票后进站乘车:

(1)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但乘车站或下车站不具备二代居民身份证检票条件的。

(2)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但进站检票时无法出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二代居民身份证无法在自动检票机上识读的。

(3)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票。

(4)使用同行成年人有效身份证件信息购买儿童票的。2018年*车票网上预定时间?2018年春运*车票预售时间。

(5)购买学生票、残疾军人票的。

(6)按所购车票的乘车日期、车次在中途站进站乘车的。

2018春运*车票有三次“捡漏”机会

因学生流、务工流叠加,春运*车票一票难求。据铁路部门工作人员透露,购买车票其实有三次“捡漏”机会:

一是起售45分钟后,如果部分*票网民未及时支付,票源将返回票仓;

二是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

三是在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也是“捡漏”的好机会,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

标签: 2018年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