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恐龙园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详情介绍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起,常州恐龙园圣诞怪节正式开启!一个奇妙搞怪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夜场12月22日-12月24日

活动地点:常州中华恐龙园

活动门票:成人票210元/人,圣诞优惠门票价格待定。2017恐龙园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详情介绍。

魔龙归来 六军圣战

原创史诗剧情,魔龙归来,生灵涂炭,六军圣战全面打响,恐龙园已经华丽变身为奇幻的艾琳世界,精灵、兽人、血族、人族,甚至是虚空魔族,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种族为之一战!

给自己一个万圣妆

进入园区,不妨先给自己打扮一下吧!在园区里有许多彩绘点可供装扮,恐龙、南瓜、蝴蝶、獠牙、血泪、缝合伤口……可爱俏皮或是**的血腥妆容,总有一款是你的*爱!

你还可以给自己装扮一些小道具,尖耳朵、恐龙尾巴、南瓜灯发箍……加入六大种族的史诗故事这些也是必不可少的

通缉魔龙王子贝利亚

头号大反派——魔龙王子贝利亚,身为大反派,却俘获了一大群迷妹,10:45以及18:45将出现在库克苏克大峡谷。想亲手抓住他?那就到峡谷区寻找吧!

狡猾的魔龙王子还会分出许多分身,找到峡谷区的通缉令,看看能不能抓住他的本尊,还能获得精美的纪念品哦。

**四维**影片《翼龙骑士》

**4D**动感电影新片 《翼龙骑士》已经上线,**的原创故事、精彩的影片画面呈现效果,带给每一位深爱恐龙的粉丝们**的高科技体验。

观影地点:库克苏克区四维**影院

品尝美味的万圣大餐

曾经汇集美食的峡谷餐厅,如今已变身为恐怖的地狱餐厅,精致的万圣大餐等待冒险者前去品尝。2017恐龙园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详情介绍。

除了好吃又好玩的万圣大餐,万圣不喝点人血,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过了万圣。一个人喝就算了,一群人都在喝!你还喝的那么开心是几个意思?万圣季 · 尝点血,人人都是 “吸血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