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泡温泉的地方有哪些?汤山温泉哪个好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泡温泉的地方——汤山颐尚温泉度假村

特点:*大家闺秀风情温泉

**指数:★★★★★

**理由:颐尚温泉共有50个露天温泉池和15间**雅致的私密性特色汤屋。花之恋区、养生汤区、土耳其浴区、芬兰浴区、罗马大理石浴、巴厘岛风情浴区......所有你能想到的异国风情都能感受得到。山地温泉区,是颐尚温泉**打造的另一温泉文化特区,包括木温泉、自然山石特色露天温泉,收获健康之余,野趣横生,来而忘返。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美泉路8号

南京泡温泉的地方——东湖温泉度假村

特点:*温婉风情温泉

**指数:★★★★☆

**理由:在船上泡温泉只是想象?如今在汤山东湖温泉度假村里这已成为现实。500亩的东湖水面上,三艘大型画舫里,都备有一个可供四人同时泡汤用的温泉池。酒店为了让船上泡汤的“奇思妙想”实现,铺设了100多米的水上管道,把陆地上的温泉水从管道内传输到船上,在自然湖泊中泡温泉,这样的大费周折,是否激起了你亲身体验的欲望?而被使用过的温泉水,则可以通过另外一条管道排放到酒店的废水收购池中。南京泡温泉的地方有哪些?汤山温泉哪个好。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东湖路(沪宁高速汤山出口转盘左转900米)

南京泡温泉的地方——汤山巴厘原墅酒店

特点:*妩媚风情温泉

**指数:★★★★☆

**理由:巴厘原墅沃阁温泉酒店依照山地自然坡度而建。因为温泉汤池所在的半山有2个泉眼,所以温泉水质纯粹。露天温泉海拔高度从70米延伸到100米,层层掩映在苍松翠柏之间,**临下,视野开阔,自然美景都能尽收眼底。 温泉SPA水疗区,内有温泉泡汤池,温泉游泳池,桑拿蒸房,健身房,**房。温泉泡汤池分别为冷泉池,气泡池、冲击池、浮浴池、以及温泉**池。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古泉社区228号

南京泡温泉的地方——柏华丽致温泉酒店

特点:*摩登风情酒店

**指数:★★★★☆

**理由:柏华丽致温泉酒店,一个将温泉酒店和汽车旅馆**结合的新型度假酒店。如果你用iphone或者ipad,就会发现,这些高科技的数码装备在这里全部能够派上用场——入住这里,手中的iphone或者ipad就像是个智能遥控器,借力这里的WIFI,手机或者ipad打开的视频等页面,可以及时通过无线接收装置,将信号传到客房内的MAC苹果一体机上。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圣汤大道5号

南京泡温泉的地方——百倍圣泉温泉酒店

特点:*亲民风情温泉

**指数:★★★★

**理由:百倍圣泉温泉酒店位于汤山的中心地带,是较老牌的一家温泉酒店。同样是丰富多样温泉品种,较高的性价比,带来的是在这里泡汤的随性与轻松,体现出圣泉平民化和亲民化的一面。 泡一个水中露天温泉,享受古老神奇的圣泉火山泥浴,回归自然,有益身心。火山泥富含60多种矿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浴后皮肤光滑细腻。除了火山泥浴,还有让人心情舒展的花池浴,保养健身的药池浴,都具有护肤美容的功效。南京泡温泉的地方有哪些?汤山温泉哪个好。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汤泉东路228号

南京泡温泉的地方——香樟华苹温泉度假别墅酒店

特点:于低调中极尽奢华

**指数:★★★★

**理由:香樟华苹是来自南亚印度尼西亚的精品酒店品牌,“于低调中极尽奢华”是对汤山香樟华苹温泉酒店的贴切诠释。 泡汤之地是独立的温泉别院,每个庭院院中都设有游泳池和温泉池。客人入住后,服务生当面清洁池壁、放入温泉。除了庭院中的温泉池,每间卧室旁边的卫生间都配备单独的温泉浴缸和冲淋房。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美泉路12号

标签: 南京泡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