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天!下半年最强冷空气即将到货苏州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双十一,小伙伴们是又爱又恨,爱的是能便宜买到心仪的东西,恨的是快递爆仓等的花儿也谢了。有人说双十 一的货会在双十二准时到达,

其实讨了便宜货等等就等等了,然而买了羽绒服的亲估计会开始着急赶紧的啊~冷空气可不会等~~

也许你会侥幸现在苏州上空只是小打小闹,哪怕今天阴雨秋意还是十分美好,但北方这两天,已经被冷空气虐了一波!倒计时**!下半年*强冷空气即将到货苏州。

11月15日,受前一股冷空气势力影响,省会级城市当中,哈尔滨、长春的*高气温,分别只有零下5.2℃和零下3.5℃,纷纷刷新今年下半年以来*高气温新低。

今日夜间起至18日,今年下半年以来*强冷空气将席卷中东部地区,带来大范围大风降温及雨雪天气。受其影响,地面*低温度0℃线将于19日凌晨南压至沿淮一带地区。

**表示,此次强冷空气移动速度快、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南方地区民众或有“转折性降温”的感受。

**气象台在15日18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根据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夜间至18日,中国将自北向南出现一次大范围大风降温及雨雪天气过程。倒计时**!下半年*强冷空气即将到货苏州。

在此次强冷空气的影响下,中东部地区气温将下降8~10℃其中内蒙古西部、吉林东部、辽宁东部、山东、江苏、安徽北部、浙江东部、湖南西部、贵州东部、广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超过12℃。

标签: 冷空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