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常州恐龙园圣诞怪节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常州恐龙园圣诞怪节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

活动地点:常州中华恐龙园

活动票价:成人票210元

报名方式:网络售票

活动简介

2017常州恐龙园圣诞“怪”节,一个奇妙搞怪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亮点

华东*大、跨度*长的迎新灯会即将闪耀开启

2018常州灯会即将华彩亮灯,与往年相同数十个大型灯组将落地迪诺水镇街区并对全体市民免费开放。科技与民俗的融合,开启了**的观灯休憩之旅,为所有游客献上一份文化饕餮大餐。

活动详情

1、奇形怪状圣诞树群

你见过挂满鸡腿的圣诞树吗?你见过穿裤衩翻墙的圣诞老人吗?圣诞月期间,园内将会呈现出造型迥异的圣诞树群,比如轮胎做成的圣诞树等等。

以及可爱搞怪的圣诞老人,爬树的圣诞老人、卡在烟囱里的圣诞老人……新颖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除此之外,在冒险港的广场中心,还将有一棵*型的圣诞树,而这棵圣诞树的“怪”在于它是一棵扭曲的圣诞树,像一个落在地面的圣诞帽,圣诞树的周围还将摆满礼盒、彩球、糖果等。

圣诞月开启,等你来发现更多不一样吧!

2、奇趣恶搞圣诞派对

光**的圣诞老人、倒立的圣诞老人吗、穿裙子的圣诞老人……奇趣恶搞的圣诞派对又来了,除了可爱的姜饼人、俏皮的鹿女郎、呆萌的雪球人……你还将看到更多奇葩的圣诞老人带来不可思议的恶搞演出。2017常州恐龙园圣诞怪节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他们**只是以红衣红裤出现,也不仅仅是派送礼物而已。他们可能会来一段街头B-Box,也会拉着游客一起**热舞,或者来个即兴魔术。满园的奇葩圣诞老人将带给你各种各样的奇妙惊喜。

3、华东*届交响乐幻影烟*秀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巡游队伍来到恐龙馆前,16米高得圣诞树在黑夜中闪烁着璀璨的光芒,点亮了整个下沉广场。一场大型的多维度光影音乐烟花秀即将上演,湖面的灯光缓缓亮起,光影交织,炫彩多姿。2017常州恐龙园圣诞怪节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当动人的交响乐响起,万朵烟花在湖面上空一一绽放,所有音符也都仿佛伴随着烟花在跳动。圣诞老人带着他的助手鹿女郎们带着各式各样的礼物来到了圣诞树下,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舞蹈,璀璨的烟*,绚丽的灯光,将带领大家来到神秘奇幻的侏罗纪梦幻圣诞之夜。

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25日

圣诞怪节夜场:12月22日-12月24日

活动优惠门票价格:待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