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48个火车站11月18日起可刷卡乘车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据上海铁路局官微报道,从11月15日起,杭州东站开办中铁银通卡售卡业务。从11月18日起,持有该卡的旅客可在杭州东站直接通过**进出站,乘坐沪杭本线开行的各趟“G”字头高铁列车。

届时,上铁将有包括杭州东站在内的共21个车站可办理售卡业务、48个车站可通过**进出站乘车。

中铁银通卡是一种内含联机帐户和电子现金的双介质预付卡,分金卡和银卡两种,目前仅发售银卡。持有银卡的旅客,可直接**进出站乘坐沪宁、沪杭高铁本线开行 "G" 字头管内列车、经由沪宁高铁、宁安城际本线开行的 "G"、"D" 字头管内列车,以及宁启线本线开行的 "D" 字头管内列车二等席。长三角48个*车站11月18日起可**乘车。

截至目前,上海铁路局已有沪宁、沪杭、宁安高铁和宁启铁路 4 条线路推出了**乘车服务。从 11 月 15 日开始,市民可凭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 4 种有效身份证件,到杭州东站售票窗口办理中铁银通卡。长三角48个*车站11月18日起可**乘车。

需要提醒的是,中铁银通卡印有持卡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姓名和照片,仅限本人使用。为了尽可能**一定数量的座位供持卡旅客使用,上海铁路局在实施银通卡乘车的高铁列车上预留一定数量的二等座位,同时,对沿线各站采取每趟高铁列车设定**总量上限进行控制。

标签: 长三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