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淳马拉松有哪些亮点?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淳**慢城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鸣枪起跑,纷沓至高淳,让时间在左慢城在右,用脚步丈量高淳,品味时间,感受生活。

2017高淳马拉松5大亮点

一、用一次42.195KM,享遍慢城美景

高淳位于南京的南端,坐拥先天的山湖资源,是世界慢城联盟授予的“中国*个**慢城”,是在快节奏都市生活中,一个为数不多的“慢生活”角落。2017高淳马拉松有哪些亮点?

本届马拉松将凸显高淳“慢”的特色及美景优势,赛道线路串联高淳*具人气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途径数**历史的高淳老街、白龙跃湖的固城湖大桥、螃蟹“横行”的螃蟹大道,并且还将穿越水杉大道、水慢城花海,让跑者在高淳的“如画美景中”体验别样的“曼跑”之旅。

二、旅游福利一网打尽

高淳远离喧嚣的闹市区,再加上先天优越的山湖资源,注定与高楼林立的城市不同,随处可见书坊、茶园、湖泊,现代科技和山水城林在这里融为一体,让高淳这个城市变得令人向往。

赛事组委会为了让跑者更加深入的了解慢城高淳,携手高淳旅游局,为所有高马跑者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旅游优惠福利,不仅有景点折扣,还有特色产业陶瓷DIY体验和特色慢城民宿折扣,让跑者轻轻松松体验慢城的“慢”精髓。

三、心随意动,史上*“慢”8小时关门时间

高淳的“慢”意味着曼妙和浪漫,也意味着精致的生活,区别于其他赛事的晒成绩、创PB。

高马以*特的悠闲静逸的姿态立于国内各大马拉松赛事之中,*创国内马拉松史上*长8小时关门时间,实实在在的让跑者体验慢城的悠闲氛围,让跑者融入慢城氛围,在悠闲的氛围中,体验都市中消失已久的慢生活,用“慢”重新定义马拉松。

四、五个浪漫驿站,开启你的罗曼蒂克史

一个拥有与众不同性格的城市,一场以“曼跑慢城,闲静高淳”的为主题的马拉松,赋予了马拉松跑者**的路跑体验。

“慢”与浪漫的“漫”谐音,在“慢”既“浪漫”的赛道上,自然既要体验慢城风韵,也要在慢节奏里感受浪漫氛围。赛事在赛道沿线为跑者打造了5个浪漫驿站,宝塔驿站、老街驿站、螃蟹驿站、浪漫驿站、传承驿站,分别为跑者展现高淳的历史人文风情、非遗文化艺术品、特色美食、以及*特的慢城浪漫氛围。

同时为情侣跑者提供专属爱情的“情侣跑”,让情侣以红绳相系,同时起跑同时抵达终点,表示从一而终,届时赛道将开启浪漫飓风。2017高淳马拉松有哪些亮点?

五、一公一母螃蟹完赛包在终点为你打call

来高淳,**不能错过的高淳特色之一就是固城湖大闸蟹。

固城湖大闸蟹可谓螃蟹中的“膏富帅”,先天的山湖资源和优良的环境,每一只螃蟹都长得又肥又壮,肉质饱满细腻鲜中带甜,仅需一口蟹黄,就能征服你挑剔的舌头!

高马将固城湖一绝的大闸蟹融入马拉松,跑者不仅能在赛道上一边奔跑一边欣赏慢城美景,全程马拉松跑者完赛后,在终点处还能吃上大闸蟹,可谓是**次让跑者“吃螃蟹”的马拉松!

标签: 2017高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