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女排辽宁vs江苏结果是什么?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辽宁女排以3-1力克卫冕**江苏队,豪取五连胜。本场比赛辽宁队在第四局18-24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了六个局点,连得八分实现大逆转,**了一个**。

辽宁队胜在配合比较默契、关键分处理老练,进攻多点开花,打出了快速多变的特长。江苏队第三局变阵收到良好的效果,但关键时刻心理波动,一传连续不到位,痛失好局。2017女排辽宁vs江苏结果是什么?

在本场比赛前,辽宁队四战全胜,江苏队三战全胜,两队保持全胜的战绩,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强强对话。江苏队*发派上龚翔宇打主攻,唐宁雅出任接应,实际上也是一种试验。看看这个排阵的效果怎么样。

前两局龚翔宇在主攻的位置上打的并不顺,她的进攻一度连续被对方防起。前两局进攻只得到4分。不仅如此,她过去打接应时主要拦对方主攻的高球强攻,在改打主攻以后,要拦对方的副攻的快攻和接应的拉开进攻。这个转变让她很不适应,前两局拦对方的快攻很不成功。

唐宁雅在前排的进攻***还可以,但是她的后攻的力度不足,被辽宁队多次防起。同时她在前排的拦网高度也稍有些不足,被辽宁队的主攻多次突破。前两局张常宁进攻打的很好,得到18分,但其他的点并没有打开。

江苏女排:张常宁23分(39扣16中,4拦3发),龚翔宇17分(38扣15中),王辰玥13分(4拦4发),唐宁雅12分,许若亚7分,姜倩雯5分,刁琳宇5分。

全场分析:扣球66-55,拦网9-15,发球3-12,自失14-22。2017女排辽宁vs江苏结果是什么?

这场比赛江苏女排发球和拦网都有非常好的发挥,但是在扣球和自失方面却不尽人意,辽宁女排竟然比江苏多扣中11个球,自身失误上江苏女排也是比辽宁多出8分。

江苏女排现在没了惠若琪,后排防守**以及小球串联环节上确确实实有所下降,但是作为一支强队*先要解决好的就是自身失误的问题。

标签: 2017女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