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号召全民健身 来一场关于爱的“森”享之旅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凌晨6点,双十一的爆嗨已渐落幕,大重庆的喧嚣还在沉睡,光电园的匆忙还未起始。唯有米兰街道的水星。

有这么一群人正在集结,他们卸掉身上的枷锁(被子),赶走朦胧的睡意,不惧初冬的刺风,只为一场奔跑——2017铁山坪森林马拉松,一场关于爱的“森”享之旅,他们就是3158网大军。3158号召全民健身 一场关于爱的“森”享之旅。

马拉松(Marathon)长跑是**上非常普及的长跑比赛项目,全程距离26英里385码,折合为42.195公里(也有说法为42.193公里)。分全程马拉松(Full Marathon)、半程马拉松(Half Marathon)和四分马拉松(Quarter Marathon)三种。以全程马拉松比赛*为普及,一般提及马拉松,即指全程马拉松。

马拉松赛是一项长跑比赛项目,其距离为42.195公里(也有说法为42.193公里,但比赛都是用42.195公里)。

3158网作为此次马拉松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率领旗下50名员工一起出征,发扬马拉松精神。

当日早上8:30,鸣枪声一响,3158的小伙伴举着公司牌,穿着为此次赛事特制的白色T恤穿过主席台,奔跑在赛道上。

3158不仅组织员工积极参加马拉松赛事,还给赛事带来了诸多福利。赛事现场摆放了1000多罐天宝山红茶和若干鼠标,参赛者凭借赛事方发的兑换券在当天可***取茶叶或鼠标。

并且,3158特意在现场请了专业的泡茶师带着茶具亲自教授大家怎样泡茶,并邀请其品茶。3158号召全民健身 一场关于爱的“森”享之旅。

据悉,3158网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一直致力于体育运动的赞助,做过广州彩色跑,达州少儿毽球等体育赛事。并且,3158还将会始终秉承初心,全力支持体育赛事。

标签: 健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