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玄武湖菊花展时间、地址及路线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南京玄武湖菊花展

时间:2017年10月26号-11月18号

地点:玄武湖景区及梁州金陵盆景园

赏菊路线:玄武门—环洲假山瀑布—经过芳桥—梁州—梁州盆景园。

环洲菊花展

**处赏菊点位于环洲假山瀑布,鲜艳明亮的菊花把假山和潭水装扮的鲜活起来,一股淡淡的菊花清香弥散在空气里,忍不住使劲深呼吸一大口。

菊花展*大的亮点就是菊花造型,有菊花装扮的蝴蝶、龙、鹅等造型。假山瀑布则应景做了两只可爱的粉色海豚菊花造型,引了一众大妈和小朋友们争相合影留念。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为了搭上赏花末班车,腿脚不便的老太们拄着拐杖带着轮椅都要来沾沾菊花的清香。小朋友更别提了,在各种可爱的菊花造型里欢脱的无法自拔。2017南京玄武湖菊花展时间、地址及路线。

梁州菊花展

过了芳桥就到了梁州,这里不光菊花更好看,泛黄的银杏也成为一大亮点。

梁州的菊花*有看头的在金陵盆景园。一进去的松树盆景菊花造型被大妈们围得水泄不通,利用丝巾凹出各种造型,此刻忽然意识到,丝巾此乃大妈拍照必备神器~

各种精品菊花摆在桌上供观赏,古色古香非常雅致,在园内只有赏菊花和拍照两件事。

交通指南: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在玄武门站下;

公交:乘游1、1路、33路、35路、38路等在玄武门站下。

标签: 2017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