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高铁火车票预售时间?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元旦是世界上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是公历日历上新年的**天。在我国,元旦据说起源于三皇五帝之一的颛顼,距今已有5000多年的历史。

“元旦”一词*早出现于《晋书》:“颛帝以孟夏正月为元,其实正朔元旦之春。 ” 南北朝时,南朝文史学家萧子云的《介雅》诗中有“四季新元旦,万寿初春朝”的记载。2018年元旦高铁*车票预售时间?

宋代吴自牧《梦粱录》中有关于:“正月朔日,谓之元旦,俗呼为新年。一岁节序,此为之*。 ” 的记载。

据***12306昨天发布的公告显示,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

在此之前,互联网、12306手机客户端的订票预售期为60天,今天起,铁路部门开始发售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2018年元旦高铁*车票预售时间?

这条新规意味着: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是目前正常发售的,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等渠道进行购买,但12月30日之后的车票,只能提前30天才能购买。

根据12306的公告显示,因全国铁路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需要注意的是,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各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60天预售期时间另行通知。

标签: 2018年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