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2018年汽车尾号限行时间表具体规则?2018南昌单双号限行怎么规定的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南昌2018年汽车尾号限行时间表具体规则?2018南昌单双号限行怎么规定的?南昌市:

限行区域:昌南大道、昌东大道、富大有路、沿江北大道、沿江中大道、沿江南大道围合的区域(含以上道路)和生米大桥、南昌大桥、赣江南大桥、洪都大桥

南昌2018年汽车尾号限行时间表具体规则?2018南昌单双号限行怎么规定的?政策:

1、南昌市核发的号牌含赣M和临时号牌,周一至周五每日的6时至24时,机动车按尾号限号通行。

2、限制通行的机动车尾号分别为:周一1和6、周二2和7、周三3和8、周四4和9、周五5和0。

据了解,在限行路段,大小货车等黄标车违禁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仍较突出,特别是高峰时段,黄标车闯禁行不仅加重城区的交通压力,也成为城市空气污染的源头之一。

从2014年11月11日起,南昌交警启用21个智能卡口式电子警察,覆盖整个环保限行区。黄标车在禁行时段驶入环保限行道路,就会被电警抓拍并处罚。当时,交警部门对黄标车、无标车驶入禁行区执行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标准。

2015年2月1日起,南昌市交管局按交通法相关规定,对黄标车闯禁行交通违法加大了处罚力度,罚款200元不变,闯禁行的黄标车从原来记“2分”改为记“3分”。

“只要黄标车进入限行区,道路上的智能卡口系统就会即时**,即时识别抓拍。”南昌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主任曾鸣介绍,交警部门在环保限行区遍设智能卡口系统,设置86套抓拍警告标志、标牌,并将所有3.2万辆南昌牌照的黄标车车牌号码、车辆信息等数据导入执法数据库,供智能卡口系统识别使用。

记者了解到,智能卡口式抓拍系统有三大特点:一是能自动识别车辆号牌;二是能自动进行车辆类型比对;三是能通过网络自动上传交通违法车辆的图片、闯禁行时间、地点等信息,**了准确、快速记录闯禁行行为。

南昌市交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从2013年7月开始对黄标车闯禁行违法行为实施抓拍纠处,截至目前,交警部门共纠处了2.87万起黄标车闯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