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常州购物中心周年庆活动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夏季快到了,大雨过后的气温将一路飙升至30度,夏装已经穿出街,你的衣橱里都准备好夏装了吗,今天就以时尚的名义,教你打造夏季时尚衣橱。

**理由:夏天出街造型是*日常的装扮,应该以舒适简约为主,无论是从衣服的款式还是材质选择上主要还是以清凉为*选,脱去秋冬的高冷范儿,平易近人的搭配更能博得好感!2017年常州购物中心周年庆活动。

优惠详情:〈全场满四送一周年庆加码〉

活动时间:5月11日/5月14日/5月20日

优惠类别:VIP会员购2F-7F服饰类,4件商品送价格*低一件(每日限前200位,封顶限送300元,1F资生堂旁)

品牌一:全城*家

看点一:**女装VOV,*次震撼回馈

品牌二:2F VOV惟奥惟

优惠:全场5折

品牌三:娜尔思灵集团

参与方:2F Nexy.co奈蔻 3F Naersi.ling娜尔思灵 3F Koradior珂莱蒂尔

优惠:全场7.5折(特例除外)

品牌四:影儿集团

参与方:2F INSUN恩裳 3F PSALTER诗篇 3F YINER音儿

优惠:全场7.7折 (特例除外)

2F Ep雅莹 全场6折 (*新夏款除外)

2F Jorya卓雅全场7.5折

2F N.pain恩派雅 全场新款8折 17年部分早春款5折

3F COVEN GARDEN哥文花园

优惠详情:大型特卖会 全场299元起

地址:2F满记门口,5.8-5.22

活动地址:常州购物中心(常州市天宁区延陵西路1-7号)。2017年常州购物中心周年庆活动。

交通指南:市内乘公交b12路、33路、903路(暂停运)在文化宫站(和平路文化路站)下;乘公交302路公交在人民公园站下;乘公交212路在和平路延陵路站下均可步行至常州购物中心

标签: 2017年常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