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五届江宁湖熟菊花展时间、地址及门票价格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南京江******时间一年一度的江******已经成了南京人们所期待的*****17南京江******时间是在2017年10月2*****17年11月27日。

在这届菊花展上,菊花的品种非常多,颜**彩纷呈,规模非常大,占地面积将近四百多******林总达到三千多种,其中有很多品种是往年没有的,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2017第五届江******时间、地址及门票价格。

2017第五届江******

【开展时间】

10月2*****1月26日

【门票优惠】

1、菊花精品馆+游乐套票(5选2):原价70元,预售特惠29.9元(限量5000张!)

2、菊花精品馆门票:原价30元,线上预售20元

3、科技馆门票:原价30元,线上预售20元

4、两馆联票:原价50元,线上预售30元

5、学生/老人菊花精品馆门票:15元

6、学生/老人科技馆票:15元

7、学生/老人两馆联票:25元

【开展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菊花园(南京农业大学湖熟菊花基地)2017第五届江******时间、地址及门票价格。

2017年第五届湖熟菊花展和第七届全国精品菊花展,将落地湖熟。在这里将会展出来自全国的近3000多个品种,让你目睹菊花的风采和魅力。

本届是第五届湖熟菊花展,今年的菊文化精品馆采用“中西结合”的方式,呈现菊花从东方到西方的转变。

在中国,菊花是“深丛隐孤芳,犹得车清觞”的淡泊;是“本性能耐寒,风霜其奈何”的坚强。在西方,菊花代表着高贵、庄重,此外还象征着清净、高洁。

本次菊花精品馆会带领你,从东方穿越到西方,开启一段穿越菊境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