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产假是多少天?产假工资怎么算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产假时间

南京婚假:13天(2017年12月1日起为15天)

南京产假(女方):128天

南京陪产假(男方):15天

*新规定:

1、自2017年12月1日起,对依法办理结婚登记的夫妻,可享受婚假15天(含法定婚假3天);2017南京产假是多少天?产假工资怎么算。

2、符合《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在享受国家规定产假(98天)的基础上,延长产假30天,男方享受护理假15天。

3、上述假期视作出勤,在规定假期内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国家法定休假日不计入上述假期。

依据:自2016年1月1日起,符合《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在享受国家规定产假(98天)的基础上,延长产假三十天,男方享受护理假十五天。

陪产假待遇

男方在看护假期间视为出勤,不影响工资、奖金及福利待遇。2017南京产假是多少天?产假工资怎么算。

陪产假办理

办理材料

身份证、结婚证和准生证

办理地点

直接咨询公司的人事部门并办理

产假工资

按照职工产假或者休假天数计发,计发基数为职工所在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除以30。

即产假工资=所在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30天×产假天数。

其他:

(1)职工生育或者怀孕满7个月引产的,发给***营养补助,标准为统筹地区上年度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的2%。

(2)职工未就业配偶按照职工参保地规定的生育的医疗费用标准的50%享受生育的医疗费用待遇。

标签: 2017南京产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