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苏宁易购双十一传奇足球赛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1月10日18:00,由苏宁主办的“苏宁易购双十一 嗨Goal**足球夜”**足球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对阵双方为国米**球星队和中国元老明星队。

“苏宁易购双十一 嗨Goal**足球夜”**足球赛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10日 周五 18:00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

比赛门票:111元

国米**VS中国元老”**足球赛单场票正式发售!11月10日,南京奥体#苏宁易购双十一,嗨Goal**足球夜#!萨内蒂、西多夫、雷科巴等**的国米**队,将与李玮锋、韩鹏、李金羽、李毅等**的中国元老队进行对抗赛!普通区域全场票价都为111元,且买一赠一!2017南京苏宁易购双十一**足球赛。

值得一提的是,与通常的足球赛相比,此次友谊赛将采用成年“球童”——球迷将以“球童”的身份在球场和自己*喜爱的球星来一次近距离的邂逅。此外,在中场还将有啦啦队助阵、苏宁U8小球员对抗赛等活动。

**带你嗨Goal,今年的双十一,你不会落单,11月10日18:00,南京奥体中心,不见不散!

标签: 传奇足球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