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铁动车乘务员一个月工资大概为多少?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江苏高铁、动车乘务员行情很*,媒体曝光度也很高,似乎可以与空姐媲美了。但实际上,她们的工资待遇高不高呢?

我们*先来看一个高铁乘务、动车乘务员招聘信息:

一、岗位描述:

1、高铁及动车乘务员:从事列车上查票、验票、报站、咨询服务等工作,此岗位要求条件较高

2、高铁及动车乘服员:引导旅客入座,回答旅客咨询,高铁(动车)运行途中车内卫生的维护。

二、招聘条件:

只限女生,乘务员年龄17-23周岁,乘服员年龄17-30周岁,身高1.60m以上,高中以上学历。

三、工资与福利待遇:高铁及动车组,(乘务员、乘服员)月综合工资3500-5000元(基本工资+出车趟数+工作质量+列车效益+奖金+补助),上一休一,上三休三,按北京市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法定节日加班时,按劳动法有关规定执行,享受单位节假日等发放的福利,住宿有公寓,包吃包住。

但是这个待遇问题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因为不同的时间,跑不同的线路的待遇是不一样的。只能说待遇大概在2500-4500之间。

铁路职工分**工和集体工,现在集体工很少。**工又分临时合同和**合同,分类不同,待遇就不同,**合同待遇*好。

高铁、动车组列车员对外在条件要求比较高,大都是从社会上招聘的一般是临时合同,工资的说道很多,就像进京进沪的车都有补助,长线要比短线*多,等级高的车要比等级低的车挣*多,得根据实际情况。

习空姐:月入千元自己贴培训费 小杉曾做过南方航空公司的实习空姐,她告诉记者,半年多的实习期内,一个月只能领到900元*的工资,还不享受正式员工的各种福利。据小杉介绍,被航空公司录用后,她们还必须接受数月的职前培训,通过测验、实习后,才能成为真正的空乘服务员。而一般航空公司的职前培训费都在8000到1万元,一般是由空姐自己支付。

实习是成为正式空姐的必由之路。在国航,面向专业学校招聘的空姐,实习期大致3个月,面向社会招聘的则至少要实习6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