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城市抢人大战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多个二线城市向大学毕业生抛出橄榄枝,以弥补岗位不足,甚至一度***人大战。利用各种好的条件来吸引大学毕业生就业。面对这些具有吸引力的条件,不少毕业生开始从一线城市向二线城市进发。不少网友对这种现象表示疑问,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对此,网友表示惊呆了,什么时候毕业生已经这么热门了吗?更有网友直言想要重回高校,为了房子,拼了!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有这么好的条件的话,实际上在二线城市生活幸福指数会比一线城市高很多。

艾柯:城市*人,*的就是竞争力。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人口数量与素质无疑占据重要的地位。而城市同样如此。当今世界的竞争,是以经济和科技为代表的综合国力的较量。而当今城市的竞争,则也是以城市经济与城市科技创新能力为代表的综合实力的竞争。

今年以来,武汉、长沙、成都、西安10个城市先后**了力度罕见的吸引人才的政策,同时甚至是设立了专门的招才引智的机构。人口的迁徙,和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还有地方的生活物质水平以及当地的房价都是有着密不可分的一个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