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外面黑了能吃吗?发霉了还能吃吗?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牛油果是非常好的水果,不过吃牛油果要特别注意,因为牛油果不好保存。有时候牛油果会发霉或者里面发黑,那么发霉和发黑的牛油果能吃吗?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牛油果外面黑了能吃吗

牛油果就是要在室温下放到变黑、变软才可以食用的。

如果牛油果里面变黑

牛油果过分成熟之后,果肉中会产生纤维化的黑线,或者保存时间有点长了,牛油果果肉中也会出现老化的黑筋,可以食用,但是口感会变差,吃的时候吐出去就好了。*好的食用方法是将这中果子的果肉全部掏出,然后放在榨汁机中,加适量的牛奶,蜂蜜等,然后过滤掉里面的残渣,饮用果汁即可。

如果牛油果内部腐烂,这时候*好就不要吃了!水果开始腐烂后,会导致大量的有害菌繁殖,并产生毒素,人吃了这种烂水果,就可能出现头晕、头痛、**、呕吐、腹胀等症状。此外,水果腐烂后其所含的硝酸盐,还会变成有毒的亚硝酸盐,长期食用有可能致癌。

牛油果发霉了还能吃吗

不能,任何食品只要部分看见发霉,整个食物都已经坏掉了。

切开看果肉有没有发黑,如果只是表皮发霉,切掉发霉的部分是没有问题的。小时候经常吃有一点烂的桃和苹果,切掉烂的部分照样吃,现在生活好了就讲究起来了,没必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