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万的房58万抛售?老同事导演卖假房子骗局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买房”现今是老百姓*热衷的话题。原本要给儿子买婚房的吴阿姨却遇到了一件糟心的事——她花了近58万和昔日的同事买房,却买到了一个“假房子”……近日,拱墅区人民检察院对梁某以**诈骗罪提起公诉。

低价诱惑!

同事卖房远低于市场价吴阿姨(化名)和梁某曾经是一个单位的同事。去年年初,吴阿姨在闲聊中和同事说起儿子要买房子的事,梁某就主动说他在城北有一套房子要卖。房子的格局是两室一厅,53个平方多点,说就卖40万(市值估价在此价格两倍以上)。听到如此“诱人”的价格,吴阿姨很是心动,她向梁某表示了意向,并约好之后一起去看房。几天后,梁某来约吴阿姨一起到城北看房。吴阿姨看梁某拿钥匙开门,就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当时大房间门锁着的,小房间门开着,梁某说大房间出租了,租期要到7月份到期。小房间是他中午回来休息用的,但他晚上不住这里,要回市中心另一套房子住。看完房后,吴阿姨觉得格局也还算理想,就和梁某口头达成了买房意向。

搪塞拖延!各种理由借*充房款隔了几天,梁某突然向吴阿姨借*,说自己的红酒生意急需用*,先借3万元*,当是预付房款以后可以直接抵扣。第二天梁某拿着身份证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写好3万元的借条给吴阿姨,吴阿姨就把*借给了他。在之后的两个月里,梁某以做生意、补牙齿等为名,陆续又向吴阿姨借了4、5次*,一次几万块不等。每次梁某借*的时候,吴阿姨都要他办理房产过户,但梁某很狡猾,总是说“说房产证在我妈那里,她不肯卖,给我点时间,我要做我妈的思想工作……”又隔了一段时间,梁某再次向吴阿姨借*,这次的理由是他姐夫得了白血病急需用*。收到吴阿姨的又一笔转账后,梁某嘴上说着很快就还,还让吴阿姨把转账的小票放好,方便下次对账,证办好后这些*都是从房款里扣,以此博取信任。

反复无常!

卖方临时变卦反涨价去年4月,梁某离职了,之后就没了音讯。直到去年9月,梁某终于把他城北房子的房产证交到了吴阿姨手里。但又继续问吴阿姨要*,都说从房款里扣,拿到了房产证的吴阿姨不疑有他,有求必应。又过了三个月,吴阿姨给的总额早已超过40万房价,但这时梁某却突然反悔说不卖了。吴阿姨急了,让他退*,梁某却以没*还、房价上涨等为由开出了涨价20万的条件。因为要给儿子结婚用,看着市场上不停飙升的房价,吴阿姨只好同意,又陆续给梁某打*并催促他办理房产证。到今年4月,梁某终于提起要去给吴阿姨过户了。但还缴纳各项费用,七七八八算起来吴阿姨还要再给梁某十几万。以为终于盼到头的吴阿姨当天就把*打给了梁某。原本说好要一起去办,但梁某却说他有熟人在房产管理局,他一个人去就可以。几天后,吴阿姨终于如愿以偿的拿到了房产证。但梁某却迟迟没有把房屋的钥匙给吴阿姨,还特意嘱咐

她不要卖这房子……

晴天霹雳!花了近58万房产证是假的后来,一直看不到房子的吴阿姨越想越不放心,就去房产局查了房产信息……查询结果令人震惊,梁某给的房产证居然是假的!这对吴阿姨一家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于是,吴阿姨报案。经警方查证,梁某在城北和市中心根本没有房产,只是一段时间内曾在城北的房子里暂住,房产证全系梁某伪造的。而这处“卖给”吴阿姨的城北房产价值远不止40万,2016年的时候已市值超过**。在此期间,梁某以卖房为由,编造各种理由共骗取吴阿姨近58万元。

检察官说法房产交易需谨慎,购房*好能通过正规的中介公司或有资质的机构来进行。切勿轻信价格远低于市场的房产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