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限售解读 房价走势何去何从?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房管局突然张贴告示“因系统网络原因,暂停办理业务,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起,猜谜语游戏就开始了。很显然谁都不相信因为系统原因关停交易的,特别是后面那句点睛之笔—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更为巧合的是当天合肥也是因系统升级给关停交易了,而且重庆和南昌几乎手拉手一起宣布了一样的政策。突然觉得背锅专业户从临时工光荣转交给**IT程序猿了。(程序猿哥哥你慢慢背哈,小心前面有石头)

好啦,言归正传,我们解读一下《南昌市人民**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住宅市场调控工作通知》(洪府厅[2017]119号)内容吧。既然是解读,也就有可能会偏离方向,大家可不允许对付任大炮一样对付我,见面就送一只拖鞋到我脸上哈。

第二条、实行住宅限售政策。除上述“三限房”及在此之前有限售规定的住宅外,自2017年9月23日起,在全市(含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范围内,所有新交易的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存量住宅,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转让,不动产登记部门应当在《不动产权证》上注明“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转让”字样。

歧义来来,到底是从9月23日开始的交易,都需要满足产证下发2年的要求呢?还是从9月23日购买的房子,再次出售需要满足产证下发2年呢?

标签: 南昌限售解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