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短时间内吸引投资人的眼球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过程是艰辛的。获得外部投资对于很多科技创业公司来说是必要的一步,但对于**次**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煎熬和痛苦的事情。所以,我们将一个典型成功融得种子轮企业的数据呈现给大家。

以下是我们的主要发现:

**进程:联系58个投资人——40个**见面会——130万美元**——12.5周完成。

计划书:计划书平均长度19.2页;投资人阅读每份**计划书平均时间为3分44秒。

DocSend是一个提供安全、私密文件分享服务的创业企业,这些文件包括录用通知、法律协议等。DocSend研究了200份以上的**计划书,以求弄清楚创业企业从自力更生到种子基金,或者从天使轮到A轮的正确途径。

他们与哈佛商学院的教授TomEisenmann合作着眼于研究总**超过3.6亿美元的企业。

不论怎样,他们发现一家公司平均需要参加40场投资人会面,并花费超过12周完成一轮**。但投资人却不会花太长时间看**计划书——大概平均是3分44秒。

参加更多**见面会与融到更多*之间,实际上并没有相关关系。如果你联系更多的投资人,你可能会有机会参与更多**见面会。但是就像前面所说的:更多的见面也不会让你的**额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