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赵白石成亲了吗?吴漪黑化被杜明礼利用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吴漪是吴家*细姐,也就是何润东饰演的吴聘的表妹。吴聘地址的吴家大院就是之后周莹大展四肢行为的处所,她将这个院子撑起来,让人服气!吴漪赵白石成亲了吗?吴漪*终黑化是被谁利诱了?大家跟可可影视资讯频道本文编辑一起看看!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虽然是典型的*匠闺秀,但心里深处却十分巴望自由和平等。一路头她是一个**无邪善良的人,不外后来变坏了,还陷害吴家,那么,吴漪为什么陷害吴家?吴漪为什么陷害周莹?

吴漪本来性格纯良,而且非常的活泼开朗,仿佛在她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女孩子美好的模样,安分守己,情窦初开的深闺**。但是心也藏有一份热血,羡慕周莹自由自在的生活,和周莹非常合得来。

后来吴漪遇到了赵白石,虽然遇到了爱情,但是却也就此改变了吴漪的一生。赵白石喜欢的人是吴漪的嫂子兼好朋友周莹,吴漪毁在了自己对爱情的执着,对赵白石刻骨铭心的爱。她总是认为,是自己的本就应该属于自己,爱情更是如此!而当她发现,自己爱情得不到回应的时候,嫉妒让她失去了自己。

在吴漪和赵白石成亲后,便是吴漪黑化的开始,她嫉妒赵白石对周莹的爱。据悉,吴漪伪造栽赃信函和收条陷害周莹,但其实吴漪也是被人所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