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什么特产和特色小吃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有什么特产和特色小吃?豆汁

北京人爱喝豆汁,并把喝豆汁当成是一种享受。可**次喝豆汁,那犹如泔水般的气味使人难以下咽,捏着鼻子喝两次,感受就不同一般了。有些人竟能上瘾,满处寻觅,排队也非喝不可。在老磁器口豆汁店和护国寺小吃里都可以尝到正宗的豆汁。

NO.9炒肝

炒肝是北京特色风味小吃,目前很多小餐馆作为早餐都有提供炒肝。*有名的仅有2家“北姚记,南天兴”。“北姚记”指的就是有几十年历史的鼓楼姚记炒肝。鼓楼姚记炒肝还经营包子,卤煮等食品但*牛的还就是炒肝

北京有什么特产和特色小吃?艾窝窝

艾窝窝是北京的传统风味小吃,用糯米制作而成,其特色是色泽雪白,形如球状,质地粘软,口味香甜。以前每年农历春节前后,北京的小吃店要上这个品种,一直卖到夏末秋初,所以艾窝窝也属春秋品种,现在一年四季都有供应。

豌豆黄

豌豆黄是北京的传统小吃之一,色泽浅黄、细腻、纯净,入口即化,味道香甜,清凉爽口,深受大家的喜爱。另外北京的豌豆黄儿有两种,一种是所谓宫廷小吃,另一种则是走街串巷的小贩出售的制作较粗糙的豌豆黄儿。


标签: 北京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