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宣布杨幂成为全球品牌代言人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在发布iPhone X的前**,苹果发布了其*新版的智能手表,在发布会上Tim Cook表示自第二代产品发布以来,Apple Watch销量同比增长了50%,已超过劳力士成为******的手表,排名第三的是FOSSIL,第四的是Omega,卡地亚则排在第五位。

尽管第三代的Apple Watch外观和前两代产品几乎没有变化,但在配置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增加了蜂窝数据功能,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可直接通过手表拨打电话。此外,该表配有金色、银色、太空灰和运动表带,爱马仕新表带也将有更多版本选择。

关于Apple Watch第三代价格,不带蜂窝数*****2588元起,蜂窝数*****3188元起,将于9月15日进行预售。值得关注的是,中国为*发国家,并与****合作。

Gucci就抄袭事件与设计师Dapper Dan达成和解协议 将于明年合作推出胶囊系列

Gucci2018年早春系列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发布后,系列中一件泡泡袖外套被指与嘻哈时尚设计师Dapper Dan早前为**短跑运动员Diane Dixon设计的一件以Louis Vuitton**Monogram标志为元素的外套非常相似。事件发生后,Gucci回应称Alessandro Michele此举主要是为了向Dapper Dan致敬,并愿意与Dapper Dan联合推出胶囊系列。目前双方已达成合作协议,联名胶囊系列预计将于明年春天发布,并在Gucci**门店中发售。值得关注的是,Gucci还邀请Dapper Dan拍摄Gucci 2017秋冬广告大片。


标签: 杨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