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有小吃最多的地方是哪里?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青岛有小吃*多的地方是哪里?辣炒蛤蜊

辣炒蛤蜊是青岛的**特色小吃之一,别具风味,想想都让人垂涎三尺。青岛辣炒蛤蜊刚入口不怎么辣,然后辣味逐渐渗透,很有回味。

中山路特色小吃街

劈柴院位于中山路商业圈,是中山路、北京路、河北路、天津路围合的街坊。老青岛人都知道,劈柴院有个路名叫江宁路,据考,是德国占领青岛后,于1902年修建了此路。经过漫长岁月变迁,小小的街上汇集了海鲜、小吃、烧烤等各色美食。主街上多是酒馆、饭店,除了有元惠堂、李家饺子楼、张家坛子肉等名店,还有很多不起眼的小饭铺、糖果店、书场和游乐场。北街则是以卖熟肉为主,有德州扒鸡、福山烧鸡、南肚、酱肝等。

海鲜卤面

海鲜卤面同样是青岛的**特色小吃之一,面条入口柔韧爽滑、海鲜味突出,色泽艳丽,让人回味无穷。海鲜卤面的价格一般在16元左右一碗。

除了上面**的这几种外,青岛的特色小吃还有非常多,如鲅鱼水饺、鸡汤混沌、排骨米饭、酱猪蹄、蟹壳黄、坛子肉、豆腐脑 、肉沫海参、酸辣鱼丸等。去青岛旅游的朋友,在欣赏美丽风景的时候,也要去尝尝这些特色的美食哦!

标签: 青岛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