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创业的高效方式有哪些呢?如何做好餐饮创业的高效方式?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创业 耗时的是前期的准备工作,和后期的经营**时间。很多人把时间都耗费在了选址上了,因为这个确实比较重要,餐饮不像其他的实体店那么难找店面,但也得根据自己的项目进行选择。而后期的经营更需要瞬间形成。

要想能快速的筹办开餐饮店无非这么四种方式:

一、跟着别人开店

就是别人开在哪你开在哪,只要不是太过于竞争强烈的对手,比如他卖丸子,你卖菜。这样省去了你的选址时间。还有一点跟着别人开店,就是别人开什么店,你开什么店。这个可能很好理解,就是从众,既然他开了一家炸鸡店,***爆,哪你也可以隔着两条街或者在别的地方也开一个炸鸡对吧,有样学样。

让你不用考察市场,就像你看家有个地方程大个小*锅很*,然后你就去你们家乡开一个一样,或者隔方圆3公里再开一个。这样省去了你考察项目的时间。

总结起来,就是别人在哪开你在哪开,别人开什么店,你换个地方开。

这是 保险的方式,投资风险 低,当然成功系数还要跟你的经营挂钩。同样一家店别人能做死,你可能就能做活。反之亦然。

二、接手别人的店。

要想快速,在装修设备购买等上面就要快速。因此接手别人的店是 快速的,比如那个店面要转让,你可以接受,事先考虑清楚几点:

1、他是倒闭了还是有事情转让

2、我接手是继续他的项目还是搞我的

3、我的这个项目有什么特色能扭转局面

有很多店面是经营不善,所以你要看经营不善的原因,是真的经营问题,还是地段问题,还是周围设施问题,考虑清楚,能转就转。一接手就可经营。除去了你装修的耗时,和购买设备的耗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