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和小米mix2全陶瓷版区别是什么 小米mix2和小米mix2全陶瓷版哪个好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9月11日小米公司发布了小米mix2和小米mix2全陶瓷版,那么小米mix2和小米mix2全陶瓷版区别是什么?小米mix2和小米mix2全陶瓷版哪个好?下面和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先就是价格不一样,小米mix2比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便宜,另外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采用超大内存8GB。

小米mix2和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都采用了18:9的全面屏,以及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了6模43屏支持226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支持多功能NFC,新增专业录音笔技术,双ADC录音等。

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机身采用一整块陶瓷,这个才是*其价格的*大的看点!

可以说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是小米mix2的豪华版,可以说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是陶瓷手机的一大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