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至尊宝结局怎么样?是谁扮演的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宝结局怎么样?是谁扮演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讲述了主人公**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故事,私下凡间的紫霞仙子以及尚未成为孙悟空的**宝,为了追求心中的爱情历尽磨难。

*终,紫霞仙子为救**宝而死,而**宝在经历尘世爱情刻骨铭心的痛苦之后,领悟到众生皆苦的本质,决心追随唐三藏,继续西行取经。那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宝结局怎么样?是谁扮演的?一起来看看!

**宝是谁演的

**宝(黄子韬 饰)

黄子韬个人资料介绍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歌手、演员。

2010年,参加MBC《伟大的诞生》海选比赛 ,现场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并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11年12月27日,以TAO为艺名公开个人武术预告。2012年4月8日随EXO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5月8日,赴美*疗脚伤并进修学习;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3日,发行*张个人数字迷你专辑《T.A.O》;8月19日,发行第二张个人数字迷你专辑《Z.TAO》。2016年初,由黄子韬饰演男主角的日本本格推理小说*匠岛田庄司的作品《夏天,19岁的肖像》在台湾开机。2016年5月1日,黄子韬在南京成功举办The road个人演唱会。6月8日,*张个人实体单曲专辑《Adore》正式发行。6月11日,黄子韬亮相2016上海国际电影节;7月初,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式开机,黄子韬饰演男主角**宝。11月26日,黄子韬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12月,参演《铁道飞虎》上映。2017年1月,参演电视剧《遊戏规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