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孕妇跳楼医院监控视频 陕西榆林孕妇跳楼自杀完整经过是怎么样的?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陕西榆林孕妇跳楼医院监控视频 陕西榆林孕妇跳楼**完整经过 陕西榆林孕妇跳楼**视频迅雷下载 8月31日20时左右,陕西榆林市**医院绥德院区住院部5楼,一名待产孕妇从楼上坠下身亡。产妇(马某)生产期间,因疼痛烦躁不安,多次强行离开待产室,向家属要求剖宫产,主管医生、助产士、科主任也向家属提出剖宫产建议,均被家属**。

延先生告诉记者,“我妻子期间疼痛难忍有两次,出来跟我说‘疼得不行’。**次是17点左右,第二次是18点左右。她出来喊疼的这两次,我都主动跟医生说,她疼的话咱们就剖腹产。其他临床的产妇都可以证明我说过这个话。但是医生回复说,检查后产妇一切正常,快要生了,不用剖腹产。”

延先生向记者表示,“做剖腹产,我们不会不同意的。在这之后我也着急了,还打了一个电话给医院的朋友,让他找熟悉的医生做剖腹产。打完电话,护士出来就说我妻子人不见了。”

延先生称,事发后,医院也没有出面给出任何的解释。“按照我妻子的性格,根本不会作出这种激烈的反应。”

而延先生的堂弟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说:“我堂哥的老婆第二次出来的时候确实跪下了,说疼得不行,我们都同意了(做剖腹产),我们也跟医生说了,医生说马上要生了,不能做(剖腹产)了。”

据绥德县公安局,事发后他们至现场勘查情况,经勘察初步排除他杀。因此,是否因手术延误导致产妇死亡,不得而知;但直接原因是产妇在产房里跳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