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第二季歌手名单都是谁 全部嘉宾孙俪林俊杰张智霖引猜评团沦陷了吗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本周日将播,昨天的媒体看片和发布会上,猜评团成员巫启贤、陶晶莹、Ella、大张伟齐齐亮相。再度进入“猜猜猜”模式,*期节目就有疑似李荣浩、黄晓明、张韶涵等**要来?但是猜评团深知节目组套路太深,提醒大家不要轻易上当。大张伟还扬言要给节目组改名叫《蒙面唱将猜什么猜》。

蒙面唱将猜猜猜孙俪主演的年代**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今晚开播。据悉“娘娘”此番为了宣传新剧,将以飞行**的身份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唱功备受好评的孙俪此次还演唱了新剧的片头曲,她会以怎样的造型出场呢?本周五晚《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震撼来袭。

因为8.31是大老师的生日,大家集体给他唱生日歌,大老师还开玩笑提醒Ella、巫启贤记得给自己送礼物。同时他还爆料Ella生完孩子精力超级充沛,录制间隙喝水的时候,发现Ella在一旁做俯卧撑,辣妈简直威武!

第二季《OPPO蒙面唱将猜猜猜》在嘉兴*期录制时,神秘飞行猜评员“地球套路深我想回*星”以蒙面歌手身份强势空降,和其他八位猜评团展开**。一开口浓浓的港味普通话令猜评团断定他是来自香港地区的男艺人,关键线索:万千少女的梦,引发联想,他还接连自曝是绝世好男人,没有私房*,曾参演过武侠剧,身份呼之欲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