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主持未拴狗绳遭暴打视频 未拴狗绳遭暴打的女主持是谁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都会养个猫,养个狗的,但是呢养狗却栓狗链很容易造成大问题,一名女主持就因为外出遛狗没栓狗链,狗狗吓到了小孩子,随后女主持就被男孩的家长暴打一顿,双方都有不对的地方,但是男孩的家长这样**打人,应该追究法律责任了。

今日一则女主持人遛狗未拴绳遭暴打的视频登上微博热搜,视频中金毛一直在追着小男孩,小女孩的家人紧张孩子一直在护着孩子,旁边的男子看到后踢了狗一脚,随后狗的主人也就是女主持人出境,她先是跟对方理论了几句随后**冲突被打。昨**午女主持人邓女士在微博上范文道歉称没栓狗剩确实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在这里向对方的孩子及家人道歉,“对不起,吓到孩子了”。

而邓女士是一名出境主持人,被打后的她满脸红痕根本无法出境工作,而且她是疤痕体质伤疤不会轻易消散,医生称**可能需要两到三年。而她则要承受很长是一段时间的心里问题。成都女主持未拴狗绳遭暴打视频,成都女主持未拴狗绳遭暴打真相,未拴狗绳遭暴打的女主持是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