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第2季孙俪时间是哪一期?蒙面唱将猜猜猜第2季孙俪是谁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2季孙俪时间是哪一期?蒙面唱将猜猜猜第2季孙俪是谁?蒙面唱将猜猜猜第2季孙俪是哪一期及播出时间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丁黑执导的年代剧,由孙俪、陈晓**主演。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该剧于2017年8月30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

据悉,孙俪搭档陈晓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听说孙俪为了宣传新剧将参与江苏卫视音乐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录制,或将以“飞行**”的身份出现。娘娘要带面具唱歌啦,大家觉得给娘娘取个什么面具名好听呢?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2季孙俪是哪一期播出时间录制时间还未确定,有*新消息小编会及时推送更新的!大家敬请期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