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永久停播是怎么回事?金星秀停播内幕遭扒了吗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金星秀》从2015年开播,因金星*特麻辣的点评风格获得很多的关注。但8月30日晚金星却发微博宣布金星秀停播。那么金星秀停播是怎么回事?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金星秀停播的**消息!

8月30日,金星发文宣布《金星秀》将停播,她晒出和自己的老搭档沈南的合照,配文到:“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

《金星秀》从2015年开播,金星对娱乐圈还有一些社会事件总有*到的见解,可以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不装”敢说真话是她的标签。

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金星秀》曾停止更新,当时还传闻是金星因为嘴太毒被**,但是20天后便照常开播,“**”之说便烟消云散。而这次停播,很多网友爆料都是因为电视台节目调整,可能会面临**停播。目前官方还没给出明确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