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和iphone8哪个好 小米mix2和iphone8对比哪个更好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小米mix2和iphone8哪个好,都是新出的手机,相信大家也不会一定觉得iphone8很棒,一起来看看对比吧。哈哈!

据悉,今年的MIX2继续由小米MIX总设计者、**菲利普·斯塔克操刀,他此前曾放出了疑似小米MIX2的概念设计视频。

视频中,全面屏新机的下半部分比小米MIX窄了很多,外层还覆盖了一块弧面玻璃,预计屏占比超越95%没有悬念,而且营造出的视觉效果更好。

不过,供应链的消息指出,小米MIX 2是**代产品的缩小版,下巴和边框之前差不多,屏幕**是17:9(有望18:9),中框**用陶瓷,压电陶瓷还在,*次尝鲜3D面部识别。

另外,此前还有疑似小米MIX2的设备曾现身Geekbench,采用骁龙835、6GB内存以及Android 7.1.1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