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抢先Phone8发布是巧合吗_小米MIX2发布会现场直播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小米MIX2*先Phone8**发布,雷军表示这纯属巧合,在9月11日,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这款手机将正式面向用户,现在手机行业的竞争非常的激烈,很多厂商在宣传上也是花招百出,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吧!!

今日,雷军发微博称:“小米MIX 2新品发布会,9月11日,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公布了新机小米MIX 2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

巧的是,苹果将于9月12日召开发布会,或将发布iPhone 7s、iPhone 8、新款Apple Watch和4K分辨率的苹果电视。

对于*先苹果发布会**这件事,网友们都猜测“此事必有蹊跷”,而雷军对此的回应是:“场地是提前定的,纯属巧合。”你怎么看?

以上就是由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小米MIX2*先Phone8**发布相关资讯,希望能帮到你们,更多更快更新精彩内容,关注小编后续的文章哦!谢谢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