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创业者与资本的机会在哪个领域?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在产业互联网里面,不太可能像消费互联网有那样*型的公司出现,更多的是一些中型,或者小型的公司;

消费互联网的充分渗透为互联网打下良好的用户和基础设施基础。

*后一个就是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劳动生产率划入中等收入陷阱这迫切的需求,使**在产业政策给产业互联网更多的扶持支持。

而新兴科技也在与产业互联网结合不断的渗透。比如,产业互联网中的共享经济。过去三年在整个互联网里面**热是共享经济,无论从uber还是单车线下,都是互联网领域的共享经济是一个*热的词。傅淼认为产业互联网里面的共享经济应该比消费互联网共享经济地位意义更重大。

比如,消费者对生产资料的拥有,生活资料包含了更多的感情艺术在里面,因此分享起来是有一些障碍,比如说马上过年,很多同事和朋友回老家过年,车留在北京,有一个汽车分享平台,把你的车租出去*一点*,有相当一大部分的朋友是不愿意的,因为你对你自己有感情,你不想拿出去让别人来糟。

但是反过来想如果你是一个包工头你有一个挖掘机你一个月不在北京你拿出去给别人分享*点*有这样的心理障碍吗?我想不会。它天然就是用来使用和分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