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节高速免费吗?2018法定的元旦节怎么放假的?元旦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元旦节高速免费吗?2018法定的元旦节怎么放假的?元旦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2018年元旦是什么时候:2018年1月1日 (十一月十五 星期一)

元旦放假安排2018:2017年12月30-2018年1月1日(共三天)

2018年元旦节高速免费吗?2018法定的元旦节怎么放假的?元旦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2018年元旦是1月1日星期一。

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12月30日至1日放假调休,也就是与周末连休,共3天。1月2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调休,放假3天

2018年1月1日(星期一)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2018年1月2日(星期二)照常上班。

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12月30日至1日放假调休,也就是与周末连休,共3天。1月2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2018元旦节期间高速公路是否收费

我国在2013年的时候实行了法定假期高速公路小型客车通行免费的政策,但是只有清明端午国庆春节四个假期实行此政策,其他假期享受不到这个政策,所以元旦节假期高速公路还是收费的。

2018年元旦节高速免费吗?2018法定的元旦节怎么放假的?元旦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元旦出行须知

出门前必检查

要回家了,在临出门之前,必须做好行李整理,财务归放,并且保管好宿舍钥匙,带上必备的手机,充电器,化妆品,日用品,足够的衣物,车票...

不管在外是住宿舍,还是拥有自己的家,在回家之前都要做水电防漏检查,建议拔掉电源;残留食品整理,日常垃圾倾倒,并且关好门窗。建议出门前在确认一遍,并关好门窗

看护老人小孩

老人和小孩容易走失,外出路途上切勿让老人和小孩离自己太远,切勿让老人和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避免走失,在人多拥挤的地方,牵住老人和小孩。可以丢面子不能丢人

切勿张显财物

在路上不要随意张显个人财物,对于出门在外,建议简易携带银行卡,现金不易过多,如果身上现金过多,建议备用零*袋,够路上用即可。重要财物贴身存放,并且提高警惕

妥善保管行李

回家路上保管好个人行李同样重要,将个人财物放置在视野可见的范围内,方便自己随时看管,重要*包行李,可携带小包贴身存放。行李看管须谨慎,不可掉以轻心

突**况处理

路上难免遇到突**况,可以适当的向身边人求助,向服务台求助,向安保人员求助,向警察求助,虽然陌路人多,但是乐于助人者同样多。突发状况切勿过分急躁须冷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