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被下病危通知,还敢盲目锻炼? 健身为啥被下病危通知,是健身做错了什么吗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健身被下病危通知,还是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小伙子!想要好好的锻炼身体,结果适得其反,这又是什么问题?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健康成为了当代人*为关注的话题。但其实健身这种事,不做好准备你可别贸然开始。

事情是这样的,小赵是一名********一个有过锻炼经验的人,25岁的年轻小伙,身体也不错,这样的好习惯自然是要坚持下去。但是年轻人,都有拖延症,小赵虽然有过健身锻炼的经验,但和现在大多数人一样,断断续续,没有坚持。

现如今进入了研究生的学习阶段,小赵下定决心要把锻炼身体加入计划,养成每天锻炼的习惯。于是办好了卡走进了健身房。谁知道,才坚持了三天,身体却给了他异样的信号:*先是酸痛无力,当然,很多人包括小赵自己也觉得是才开始锻炼的正常反应。后来胳臂从酸痛变成了肿胀,而且排尿也变得不正常,量少而且颜色深。

还好小赵这次没有大意,而是直接去了医院检查,结果让他非常震惊!医生给他下了病危通知!

谣言:健身可以强身健体,一定要保持健身的习惯。

真相:贸然开始健身,过度锻炼可能造成肾衰竭,要量力、慢慢展开锻炼。

所以,健身被下病危通知这种事才********是20来岁的年轻人,或者养生的中年人,锻炼确实必不可少,但是适当才是重中之重。原本就是为了身体健康,却由于没把握好度,反而损害了健康,这多得不偿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