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八妇女节放假怎么安排?三八妇女节放假应该怎么玩

2017-08-22来源 : 互联网

2018三八妇女节放假怎么安排?三八妇女节放假应该怎么玩?2018年妇女节放假

根据***发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妇女节(3月8日)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妇女放假半天。

2018年妇女节的时间为2018年3月日,星期四。

2018年三八妇女节放假安排,3月8日放假半天

2018三八妇女节放假怎么安排?三八妇女节放假应该怎么玩?三八**妇女节的由来

3.8**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这个日子是***承认的,同时也被很多国家确定为法定假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妇女们,尽管被不同的国界、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所区分,但在这**能够同时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让人们再回*那九十年前的为得到平等、公正、和平以及发展所做出的斗争。

在一些地方,这个节日已经失去了**意味,成为了简单的男人表达对女性的爱的时刻,类似于母亲节与情人节的混合。在其它一些地区,尽管**权利与妇女权益的主题由***指定**强烈的、**的及社会的感受女人在世界范围的奋斗,并检验这种带来希望的习惯。

2018三八妇女节放假怎么安排?三八妇女节放假应该怎么玩?三峡仰月

举世闻名的长江三峡,气势雄伟。峡内重峦叠嶂,礁石林立。到了晚上,江上生明月,听江涛澎湃,观远山夜景,夜色朦胧中的三峡别有一番景致。月明之夜,在豪华游轮的大型观景台上与三五好友品茗赏月,把酒谈心,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2018三八妇女节放假怎么安排?三八妇女节放假应该怎么玩?西湖游月

杭州西湖之美,乃世人皆知。中秋月明之夜,泛舟湖上,尽可领略“烟笼秋水月笼纱”的诗般意境。三潭印月是西湖三岛之一,也是自古以来的赏月胜地。待到皓月中天,月光、灯光湖光交相辉映,月影、塔影、云影融成一片“一湖金水欲溶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