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寒香见结局】如懿传寒香见的历史原型是谁?如懿传寒香见结局是好是坏怎么死的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如懿传寒香见结局】如懿传寒香见的历史原型是谁?如懿传寒香见结局是好是坏怎么死的?寒香见,出自流潋紫所著小说《后宫如懿传》主要角色之一。原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的容妃和卓氏。

乾隆后期宠妃,边地寒部美女,貌美体香,性格清冷刚烈。被其父强送入宫,但只对故去的未婚夫钟情,对乾隆的荣宠不屑一顾,甚至数度**。

乾隆却对其神魂颠倒,直言为一生真爱,令六宫忌惮,如懿心伤。更因太后命如懿送其绝育汤,致帝后离心。

后为族人安危留在宫中,但心如止水,不与众人往来,只暗中对如懿有感念之情。十数载恩宠不已,却是郁郁而终。

【如懿传寒香见结局】如懿传寒香见的历史原型是谁?如懿传寒香见结局是好是坏怎么死的?电视剧版由李沁饰演。

天山的寒部战败于大清之后由兆惠带回宫中的一名女子。寒部**美人,名动天山,又因她名香见,所以人称香妃。被其父强送入宫,但只对故去的未婚夫寒岐钟情,对乾隆的荣宠不屑一顾,甚至数度**。乾隆却对其神魂颠倒,直言为一生真爱,令六宫忌惮,如懿心伤。淑嘉皇贵妃与舒妃于她也成了足下尘泥了。

初次登场为了替情人寒岐报仇而假借跳舞刺杀乾隆,但被凌云彻所阻止。

太后本打算封其为固山格格或多罗格格以安抚其部落,但被乾隆打断并假借之懿旨把其配为承乾宫主位。

*初不愿承宠而用银刀**容貌,却误伤皇帝手腕。

喝下如懿递上的汤药后不能有孕,致帝后离心,实为太后指使。

后为族人安危留在宫中,但心如止水,不与众人往来,只暗中对如懿有感念之情。于皇帝面前毫无顾忌直话直说。这性格却是皇帝*喜欢的。如懿自尽当日晋为容妃,享贵妃礼。

率蒙古后妃拜祭如懿时,与魏嬿婉冷然相对。

在如懿去世后与海兰一起抚育十二阿哥永璂。向皇帝引荐与如懿容貌相似的汪芙芷。与后宫诸妃一起动摇魏嬿婉地位。

在腊八节前夕,与颖妃等人一起迫使魏嬿婉遵循旧例,不得擅改。令魏嬿婉气结。

于魏嬿婉被诊出有心悸之症时,虽未有晋封,但享皇贵妃礼。超然于后宫诸妃之外。与愉妃、婉嫔联手压制并扳倒了皇贵妃魏嬿婉。

十数载恩宠不已,却是郁郁而终。

尾声时为乾隆五十九年,此时应已一早逝世(书中并没明确交代)。【如懿传寒香见结局】如懿传寒香见的历史原型是谁?如懿传寒香见结局是好是坏怎么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