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苏绿筠结局】《如懿传》苏绿筠的历史人物原型是谁?苏绿筠最后的结局怎样?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如懿传苏绿筠结局】《如懿传》苏绿筠的历史人物原型是谁?苏绿筠*后的结局怎样?苏绿筠的历史原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的纯惠皇贵妃苏氏。

纯惠皇贵妃,苏氏,苏召南之女,清高宗妃嫔。康熙五十二年五月二十一日出生,初侍高宗藩邸,高宗登基后初封纯嫔,乾隆二年晋封为纯妃乾隆十年晋封为纯贵妃。乾隆二十五年四月晋封为皇贵妃,同月十九日已时薨,时年四十八岁。五月谥曰:纯惠皇贵妃。苏绿筠结局怎样?

苏绿筠敦厚平和,懦弱而糊涂,对谁都一团和气,容易听人唆摆。琅华死后,一度被玉妍蛊惑生后位之念,被皇帝察觉后厌嫌。后吃斋念佛,只求儿子永璋平安。永璋却因谏言香见之事,受皇帝斥责,惧病不支。绿筠哭求无果,更得知自己当年无端受冷,源自皇帝疑根深重,万念俱灰而终。因六阿哥出嗣,三阿哥病重,在养心殿跪求皇帝无果后绝望而死。

【如懿传苏绿筠结局】《如懿传》苏绿筠的历史人物原型是谁?苏绿筠*后的结局怎样?金玉妍得以抬旗,葬帝陵。

如懿断发忤逆,皇帝夺其皇后、皇贵妃、贵妃、妃四份册宝,圈禁。形同废后。如懿离世,入葬妃陵。

永璟无爵。

忻嫔戴湄若失宠,后又接连生女复宠,*后因母体虚弱离世,封忻贵妃。

巴林艳拂、陆璎珞因抚育令妃的儿子得以封颖贵妃、庆恭皇贵妃,和卓香见入宫从入宫后隆宠不断,由容贵人升至容妃。

遁贵妃、惇妃与令妃争宠,或者为令妃党,愉妃失子,永琪封亲王,后海兰病殁,追封愉贵妃。

婉妃陈婉茵凭借高龄和资历封为婉贵妃,令妃逆袭,追封皇后,其子永琰登基,是为嘉庆。【如懿传苏绿筠结局】《如懿传》苏绿筠的历史人物原型是谁?苏绿筠*后的结局怎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