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魏燕婉结局】如懿传魏燕婉的历史原型是谁?如懿传魏燕婉结局是好是坏怎么死的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如懿传魏燕婉结局】如懿传魏燕婉的历史原型是谁?如懿传魏燕婉结局是好是坏怎么死的?魏燕婉,令嫔→令妃

海兰、凌云彻借八宝手钏借机陷害嘉贵妃金玉妍,致使玉妍失宠,成功为如懿解围;同时令嫔嫁祸纯贵妃谋害皇子,纯贵妃苏绿筠百口莫辩,与如懿争夺后位的劲敌一一扫除,如懿上位,册为皇后。如懿救下一名女子,看她做事果敢便收入她为贴身宫女,同时惢心当时入慎刑司落下病根,被指婚江与彬出宫成家。阖宫晨昏定省,金玉妍冒犯无理,被容佩穿耳,如懿开始**金玉妍。同时安抚苏绿筠,为自己树立威信。

 【如懿传魏燕婉结局】如懿传魏燕婉的历史原型是谁?如懿传魏燕婉结局是好是坏怎么死的?苏绿筠犯下大错,未得抬旗,死后未葬入帝陵。

金玉妍得以抬旗,葬帝陵。

如懿断发忤逆,皇帝夺其皇后、皇贵妃、贵妃、妃四份册宝,圈禁。形同废后。如懿离世,入葬妃陵。

永璟无爵。

忻嫔戴湄若失宠,后又接连生女复宠,*后因母体虚弱离世,封忻贵妃。

巴林艳拂、陆璎珞因抚育令妃的儿子得以封颖贵妃、庆恭皇贵妃,和卓香见入宫从入宫后隆宠不断,由容贵人升至容妃。

遁贵妃、惇妃与令妃争宠,或者为令妃党,愉妃失子,永琪封亲王,后海兰病殁,追封愉贵妃。

婉妃陈婉茵凭借高龄和资历封为婉贵妃,令妃逆袭,追封皇后,其子永琰登基,是为嘉庆。 【如懿传魏燕婉结局】如懿传魏燕婉的历史原型是谁?如懿传魏燕婉结局是好是坏怎么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