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双十一销售额直播】2017年双十一销售额突破多少亿 历年双十一淘宝交易额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双十一销售额直播】2017年双十一销售额突破多少亿 历年双十一淘宝交易额?由于时间的关系,2017年双十一销售额的具体数据还未公布,在这里先来看看2016年双十一销售额的相关信息吧!

自淘宝2009年硬生生的造出了“双十一”这个人神共舞的购物狂欢节以来,到今年已经走过了整整8年。而一路走来,双十一带给人们的已经不仅仅是买买买这么简单,在大家疯狂购物的背后,双十一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被大众广泛讨论。

那么在双十一问世的第八个年头,消费者们又感受到了怎样的变化呢?小编们不惜联系到了身边遍布各地的朋友、同学,从消费者的视角来看今年双十一的新变化。

【2017年双十一销售额直播】2017年双十一销售额突破多少亿 历年双十一淘宝交易额?早在双十一诞生之初,每年11月11日0点的付款大战,让很多人都记忆犹新。当年排队刷屏的场景相信给很多消费者带来的都是极差的体验。而如今在不少消费者的直观感受中,今年很明显的一个变化是付款已经不用排长队刷屏了,很多小伙伴都表示在付款这个环节上比较轻松。

业内人士表示,这一方面得益于各大电商平台对自身硬件系统做了强有力的升级,另一方面也是很多消费者也**急于在零点这个节骨眼儿去*着付款。

当初双十一这个奇葩节日还只是城里人的狂欢,可如今咱们农村的老百姓也赶上了这个时髦。据一位回乡发展的大学生村官介绍,由于电商逐渐向农村市场下沉,如今很多农村人也开始有了网购的习惯,特别是一些年轻人,也都在双十一期间疯狂出手。双十一在农村的年轻人里也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

当然,除了上述这些变化外,从去年开始的**购,以及更偏重于选用移动设备购物、更加注重质量而不是价格、发货速度提升等等方面的改变,也同样是大家提得比较多的地方。

在光棍节被改名成“双十一”之后,在天猫开店,甚至在任何一个电商开店,就躲不开“双十一”这**,多少消费者抱着手机买买买就有多少商家在这**彻夜不眠。

【2017年双十一销售额直播】2017年双十一销售额突破多少亿 历年双十一淘宝交易额?在平台一年比一年光鲜的数据背后,有商家得益于“双十一”成长迅速,也有商家在经历一次“双十一”之后销声匿迹,有人将“双十一”看作是一场跑马竞赛,有人将这**看作是检验团队运作的重要手段,有人仍在迷雾中探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