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免过路费吗,免费时间是多久 2018年春节过路费免费多少天呢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巧裁幡胜试新罗,画彩描金作闹蛾;从此剪刀闲一月,闺中针线岁前多。”黄景仁的《凤城新年词》道出了妇女们年前忙于针线,喜迎新春,忙碌又欢欣的景象。在家中的人们热热闹闹地作着过年的准备,而在外的游子们也正是归心似箭,向家的方向奔来。那么今天的老黄历就为你介绍,2018年春节免过路费吗,免费时间安排。

问:2018年春节是几月几日?

答:2018年春节是2018年02月16日,农历二零一八年正月初一,星期五。

问:2018年春节高速免过路费吗?

答:春节是四大高速免费的法定节假日(春节、清明、劳动节和国庆)之一,2018年春节高速免过路费。

问:2018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

答:2018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2月15日(除夕)0点——2018年2月21日(初六)24点,共七天;具体免费时段请以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发布的*终方案为准。

春节自驾返乡高速堵车怎么办

警惕后方来车

高速上*危险的一件事,就是突然停车。因为在高速的车流中,如果前面稍加停车就可能引起事故的发生。所以,在遭遇高速堵车需要停车或者缓慢行驶时,车辆应打开双闪灯提示后方来车。

如果只是拥堵几分钟或者车辆可以缓慢通行的,打开双闪灯即可。如果拥堵了十余分钟,还无**常通行但后方又没来车的,车上人员就应下车转移到护栏外的安全地带,尤其在晚上更要做好撤离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