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铁票提前几天预售_高铁票可以提前多久买2018_高铁提前几天售票2018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在节假日,对于旅途较远的朋友来说,高铁无疑是出行的常用方式之一。那么2018高铁票提前几天预售?高铁票可以提前多久买?下面小编告诉你高铁提前几天售票,以供参考。

高铁*车票*长预售时间为60天,比如从9月10日就可以购买至11月8日的*车票,这是互联网和电话订高铁票的预售期。

高铁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相同,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合适的订票方式。有需要的旅客朋友可以自行办理相关业务。

代售点、*车站购买高铁票预售期为58天,例如9月10日就可以购买至11月6日高铁票。代售点的相关信息,您可以通过客运站官网查询。

铁路客票延长预售期后,为了*大限度方便旅客、*大限度让旅客充分利用车票资源,中国铁路总公司决定进一步优化退票、改签规则,现公布如下,自2014年12月3日起施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